当前位置:

索斯盖特:英格兰的发展道路是正确的,我们缺少的就是奖杯

点击: 2021-12-28

索斯盖特:国际比赛只有少数球队能赢得奖杯,我们是其中之一

12月28日讯 此前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英格兰队主教练索斯盖特回顾了过去的这一年。索斯盖特表示,球队有很多值得骄傲的地方。

关于2021年

索斯盖特:“我认为这是非常了不起的一年,在我们的脑海中总是会想到进入决赛。但如果以一名主教练的身份来看待我们的进步,我们在过去的两次大赛预选赛上表现非常棒,在过去12个月左右的时间里,我认为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防守纪录。在整年的19场比赛中,我们只有22分钟是落后的,所以球员们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

“球员们处理了在主场进行大型比赛的压力,很多年轻球员都在变得更加强大,更有经验。我们只是错过了赢得欧洲杯决赛的机会,那是我们55年来的第一次决赛,我们有史以来的第一场欧洲杯决赛,所以球队有很多值得骄傲的地方,我也为他们感到自豪。”

那个夏天怎么样?

索斯盖特:“如果是俱乐部赛事,那么你有更多奖杯可以赢得,但在国际比赛上只有少数球队能够真正赢得奖杯,我们是可以做到这一点的球队之一,但并没有那么多的机会,而且对手的水平也很高。我想我们的团队已经在一段时间内从结果中获得了信心,但他们还没有完成目标,并对此保持着饥饿感,这让我感到兴奋。”

输掉决赛后的感受

索斯盖特:“我知道最终人们会根据结果评判我们,这一直都是这样的。但从球队发展的角度来说,我们的道路是正确的,结果也是稳定的,我们已经在不断进步。现在我们必须保持这样的状态,我们的表现仍然可以提升,比赛方式仍然可以改进,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年里看到球员的进步,年轻球员也会变得更加成熟。”

会继续给年轻球员机会吗?

索斯盖特:“我们现在有一个非常稳定的团队,但你不会知道一些年轻球员的发展速度有多快。你不能排除年轻球员中的任何一人,但这取决于球员的表现,以及他们在那段时间的反应,我们将永远保持开放的心态。”

关于凯恩

索斯盖特:“他总是希望充分利用自己的能力,他在英格兰队有一个明确的目标。毫无疑问,这对他而言是一个巨大的动力,他的表现是现象级的。”

关于三月份友谊赛的情况

索斯盖特:“情况有点复杂,我不会撒谎,很明显我们无法和南美球队交手,因为他们还有资格赛,大多数非洲球队也是如此。意大利或德国本来是可能的对手,但我认为现在不太可能了,我们需要看看接下来几周我们能做些什么。”

球队会赢得世界杯吗?

索斯盖特:“现在我们处于已经进入到决赛的位置,我们打破了很多纪录,并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历史。所以,是的,我们缺少的就是奖杯,这非常困难,但我们有这样的信念,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

(马东宇)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