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军旧将:利物浦不应不惜一切代价留住萨拉赫,这会破坏工资结构

点击: 2021-12-28

蓝军旧将:利物浦不应不惜一切代价留住萨拉赫,这会破坏工资结构

12月28日讯 萨拉赫和利物浦的合同2023年到期,这位状态出色的埃及前锋有望高薪续约,不过切尔西旧将卡斯卡里诺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认为,利物浦不惜一切代价留下萨拉赫是错误的。

卡斯卡里诺说道:“很多人说利物浦应该不惜一切代价留住萨拉赫,我几年前详细研究了C罗的收入,他在那一年赚了1.6亿欧元,其中只有2000万欧来自皇马,而皇马那年赢得了不少荣誉。这告诉你,在最大化你的收入方面,关键要在一家能赢得奖杯的大俱乐部。”

“因此对于萨拉赫有个关键问题,我会在英超和欧冠取得成功吗?我是否拥有一支能帮助我夺冠的团队?我认为萨拉赫应该从桑切斯、阿扎尔和奥巴梅扬身上吸取教训,他们都签下了大合同,但他们最终都没有成为球队的关键球员,帮助球队赢得一些东西。在看到他们无法夺冠后,导致商业价值一落千丈。”

“同样,利物浦不应该为了留住萨拉赫打破他们的工资结构,这意味着他们无法留住其他关键球员。如果萨拉赫留下来,而利物浦取得成功,他的商业收入将远远超过俱乐部付给他的钱。”

(Luca)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