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东尼奥:进入足协杯前四值得欣慰,但球队不会就此止步

点击: 2021-11-03

安东尼奥:进入足协杯前四值得欣慰,但球队不会就此止步

11月1日讯 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河南嵩山龙门对阵山东泰山,河南代理主教练安东尼奥赛前表示,进入前四值得欣慰,但球队不会就此止步。

谈备战

安东尼奥:“山东泰山是一个非常强的对手,联赛中排名第一,近期各项比赛收获了九连胜。不过,我们也曾在联赛中和他们打平。相比于联赛,我们在足协杯赛场缺少了舒尼奇、牛梓屹、罗歆、周定洋等主力球员,但现有球员保持着很强的战斗力,相信我们会给对手制造威胁。”

“半决赛不用进行过多的动员,我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战斗欲望在准备比赛,有信心打出一场高质量的比赛。”

王国明:“上一场比赛结束后,球队一直在积极恢复,很期待明天与山东鲁能的比赛。”

谈球员伤病及身体状况

安东尼奥:“这次足协杯比赛,我们有很多重要的球员不能参加。我们的球队是一个整体,不会因为缺少某一名球员,就缺失了球队精神。进入足协杯前四值得欣慰,但我们不会就此止步。”

“外援方面,舒尼奇因防疫因素还不能进入赛区,伊沃的肌肉方面也有一些困扰。此外,国内球员都保持着不错的状态,相信我们会打出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Luca)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