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超将推动打击“种族主义”运动,鼓励球迷举报看到的歧视行为

点击: 2021-10-23

英超将推动打击“种族主义”运动,鼓励球迷举报看到的歧视行为

10月23日讯 曼联官网消息,他们加入英超联盟本周末在全国范围内推动的“不给种族主义空间”运动,并鼓励球迷对抗和举报看到的歧视行为。

曼联俱乐部官网写道,他们支持英超联盟的“不给种族主义空间”运动,以打击种族主义和歧视行为,这项运动是英超联盟为解决社会上存在的种族主义而实施的一系列举措的一部分。在周日的比赛中,人们将通过比分牌、电视转播以及社交媒体看到禁止种族主义的信息。

英超联盟首席执行官马斯特斯表示:“我们敦促球迷加入我们,无论何时何地看到这些行为,通过对抗和举报任何形式的种族主义行为来表达他们的支持。”

曼联方面4月就曾发起对抗种族歧视的活动,他们鼓励球迷为那些遭受种族歧视的人们挺身而出。对于球场内的任何歧视事件,球迷可以通过曼联俱乐部提供的相关平台进行举报。

(Luca)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