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媒:不考虑转会引援的情况下,阿森纳阵容预计在2024年迎来巅峰

点击: 2021-12-01

英媒:不考虑转会引援的情况下,阿森纳阵容预计在2024年迎来巅峰

12月1日讯 足球分析频道《Tifo》最近与《The Athletic》合作制作了一段颇有见地的视频,探讨了球场上不同位置球员的巅峰年龄。根据其中的分析,在不考虑未来转会引援的情况下,阿森纳的阵容预计在2024年迎来巅峰。

本赛季,枪手引入了一些有实力的球员,也大大降低了11名首发球员的平均年龄。23岁的拉姆斯代尔取代了莱诺,老化的右后卫塞德里克被22岁的富安健洋取代,而23岁的本-怀特取代了霍尔丁。此外,阿森纳还签下了两名21岁球员塔瓦雷斯和洛孔加,他们经常代替蒂尔尼和扎卡上场,其中一部分原因是这两名球员受伤病困扰。在上赛季租期结束后,22岁的厄德高也在本赛季买断回归。尽管球员和主教练阿尔特塔都缺乏经验,但阿森纳还是比上赛季有了很大的进步。

足球分析频道《Tifo》与《The Athletic》合作分析过去十年数千名球员的上场时间,计算出了从守门员到前锋11种场上角色的最佳表现年份的年龄范围。根据球员在接近退役年龄时的发展期、巅峰期和最终下滑的情况,来决定球员的比赛时间。在巅峰期球员有更多的上场时间,在职业生涯的开端和末期上场时间则更少。

对于阿森纳来说,考虑到他们目前首发11人的年龄,球员在很大程度上远远未达到他们的巅峰期。如果展望两年后,阿尔特塔就能开始看到所组建的球队达到职业生涯的巅峰。从三年的跨度可以看出,峰值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球员在几个赛季中都处于最佳状态。如果阿尔特塔想要整合一名替补前锋,在避免转会可能的情况下,在预计的阵容中,巴洛贡将取代合同到期的奥巴梅扬。

分析显示,阿森纳的11名球员中,还有9人至少还有一年才能到达巅峰期。拉姆斯代尔、史密斯-罗、萨卡和巴洛贡还有两年的时间来提升目前的实力。富安健洋和蒂尔尼都将处于后卫的黄金年龄,而托马斯已经比他估计的巅峰期过去了四年。

有趣的是,此前人们认为的巅峰年龄是在27到28岁左右。然而,新的证据表明,球员巅峰期往往是在更年轻的年龄上,尤其是在边后卫和中场的位置上。如果阿尔特塔的球队今年能够进入前四,并且超越预期,那么这支球队未来的潜力将是恐怖的。以上分析甚至还没有考虑到即将到来的转会窗口中可能出现的任何值得注意的人员补充。

(臻释铭)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