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布兰巴蒂:C罗加盟后那段时间尤文丢失了DNA?我同意布冯的说法

点击: 2021-12-28

布兰巴蒂:C罗加盟后那段时间尤文丢失了DNA?我同意布冯的说法

12月28日讯 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布冯表示自己与C罗愉快共事了两年,但是这段时间尤文图斯失去了DNA。在全市场网电台发表讲话时,前意甲后卫布兰巴蒂对布冯的话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布兰巴蒂表示:“在C罗加盟后,斑马军团失去了球队的DNA?如果布冯这么说,那我必须同意他的说法(I bianconeri hanno perso il proprio dna di squadra con l'arrivo di Cristiano Ronaldo? Se lo dice Buffon, devo credergli.)。”

“因为毕竟那段时间他是在尤文图斯效力的,所以他亲身经历了这一切,并且了解事实的真相。而经历过某些事情的人在这些事情上面永远都有发言权。”

(注释:布兰巴蒂和布冯的话中,C罗加盟后的那段时间为时间段,与尤文丢失DNA没有因果关系)

【相关新闻】布冯:与C罗共事期间相处得很好,但我认为尤文失去了团队的DNA

(铁甲钢拳)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