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B席:瓜帅的称赞让我自豪 进球数量增多可能是运气使然

点击: 2021-12-28

12月28日讯 本赛季,曼城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主教练瓜迪奥拉甚至称赞他是英超最好的球员。在接受葡萄牙媒体《O JOGO》采访时,贝尔纳多-席尔瓦谈论了自己的表现。

关于瓜迪奥拉公开称赞自己是英超最好的球员

当你为曼城这样的俱乐部踢球,你身上总是承担着巨大的责任。得到这样的称赞令我自豪,尤其是来自一位在世界足坛有着非常大威望的人口中。这说明了我的工作做得很好,而这也是一个很好的信号。

关于如何在长期内一直都保持高水准

现在一切都进行地很好。27岁的我依然年轻,我很高兴在一家大俱乐部踢球,我们一直都在争取实现重要的目标。在摩纳哥,我闯进欧冠1/4决赛1次、欧冠半决赛1次。在那里的最后一个赛季,我夺得了法甲冠军,这殊为不易,因为法甲还有着巴黎圣日耳曼。

在曼城,我赢下了除了欧冠冠军之外所有的冠军,但我们已经是一支非常成功的球队。当然,我很幸运身处一个很好的环境中,身边有很多人给我提供了帮助,而且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然后就是个人方面,我每天都在努力工作以维持高水准,因为最重要的不是达到高水准,而是如何保持这样的水准。因为子啊曼城这样的球队竞争非常激烈,每个位置都有非常优秀的球员。

关于是否因为出任伪九号让自己取得了更多的进球

确实,我比通常情况下取得了更多的进球,但我们只是刚刚开始。老实说,我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

关于球队在战术层面的变化

我和上赛季相比依然是同样的球员,就表现而言,我已经非常接近上赛季的水准。我很幸运皮球出现在我经常出现的区域,同样幸运的是,我的射门会击中门框弹进球门而不是弹出球门。

在足球世界,这样的事情发生地很多,一名球员在几个赛季里进球数量都差不多,进球数量的增加可能就是因为他的射门突然之间能够进入对手球门。正如我之前所说的那样,我的表现和上赛季区别不大,但确实人们更多地谈论了我的进球数量。

关于进球数量增多是否真的就是运气因素

这个赛季,我踢的位置基本上和上赛季没有什么变化。所以,我有时会踢中场,有时会踢左中场,有时则会踢伪九号。和上赛季相比,我想最大的区别之一可能就是我这个赛季初没有踢很多比赛,因此在接下来的赛季里,我可以更好地保持自己的活力,这就是我的想法。

(二怪)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