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媒评论员展望2022:拜仁将夺得欧冠冠军 汉堡及沙尔克重返德甲

点击: 2021-12-28

12月28日讯 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SPORTBUZZER》评论员迈克尔-鲁梅尼格对2022年进行了展望,他谈论了拜仁、多特、弗赖堡、汉堡以及沙尔克等话题。

除了德甲,拜仁也将赢得欧冠冠军

拜仁不会错过德甲10连冠的机会,赛季半程过后,他们已经领先最大的竞争对手多特9分之多。对于这支值得称赞的球队来说,纳格尔斯曼和麾下的球队将预定本赛季的德甲冠军。但是,拜仁还有着更为高远的目标,那就是夺得欧冠冠军。

对于我来说,有三支球队是夺冠热门,他们是利物浦、阿贾克斯以及拜仁。在小组赛阶段,阿贾克斯充满活力的足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然,能否夺冠在很大程度上也取决于签运。拜仁在欧冠1/8决赛已经有了这样的运气,萨尔茨堡不会成为他们前进的障碍。在赛季的关键月份,如果诺伊尔和莱万这样的顶级球员不受伤的话,拜仁将夺得欧冠冠军。

多特将以两个冠军拯救这个赛季

如果我是多特球员,以2-3不敌柏林赫塔这样的方式结束这一年,我会想办法在下半赛季进行弥补。争夺联赛冠军已经不太可能,但多特依然可以赢得德国杯和欧联杯的冠军。对于多特来说有利消息是,拜仁在德国杯中已经被淘汰也没有身处欧联杯。当多特再次拿出稳定的表现,踢好自己一场又一场比赛,那么他们可以夺得冠军。多特是一支很有天赋的球队,他们只需有所表现。

弗赖堡将闯进欧冠赛场

如果下赛季弗赖堡出现在欧冠赛场,那是一个多么精彩的故事啊!迄今为止,弗赖堡有着一个很好的前提,那就是他们在赛季半程过后位居联赛第三。我会为施特里希的球队祈祷,希望他们延续目前的状态。弗赖堡在很多方面都做出了正确的事情,他们稳健运营,不断培养球员,在转会市场上采取了一些巧妙的行动,而且他们有了自己的新球场。

汉堡和沙尔克将升级德甲

如果下赛季有更多传统强队出现在德甲赛场,那将是非常棒的事情,我相信汉堡和沙尔克将会升级。就球队的表现而言,汉堡有着德乙最好的球队,而过去几个月时间里,沙尔克拿出了相当稳健的表现。当然,德乙目前的领头羊是圣保利,但整体来说这几支球队的积分都比较接近。汉堡和沙尔克表现很好,他们这次必须抓住机会。

关于德国在世界杯上的前景

我相信在未来几个月时间里,德国国家队在弗里克麾下会继续取得进步。无论如何,德国国家队不会重蹈2018年世界杯的覆辙,当时他们小组都未能出线。在我看来,德国队在世界杯上甚至可能闯进半决赛。

(二怪)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