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斯报:马塔希望在同曼联的合同结束后,自由转会皇家社会

点击: 2021-12-28

阿斯报:马塔希望在同曼联的合同结束后,自由转会皇家社会

12月28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马塔希望在赛季结束后自由转会西甲球队皇家社会。

据悉,马塔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结束自己的英超生涯,他和曼联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并且球员本人也希望能够回到西班牙踢球。皇家社会对有着丰富经验的马塔很有兴趣,他们希望得到马塔就像当年从曼城签下大卫-席尔瓦一样。他们希望可以用马塔替代想要离队的贾努扎伊,据了解,巴萨目前和贾努扎伊之间已经有了联系。

与马塔的情况类似,贾努扎伊与皇家社会的合同也将在赛季末到期,这意味着他可以在赛季结束之后自由转会到巴萨或者其他球队。本赛季,贾努扎伊在皇家社会表现出色,目前皇家社会在西甲积分榜上排名第六位。皇家社会对马塔的兴趣与贾努扎伊的未来是直接相关的。此外,如果马塔在合同结束后加盟皇家社会,根据博斯曼法案皇家社会将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签下马塔。但根据相关报道称,皇家社会方面希望马塔能够大幅降低自己的薪资要求,因为皇家社会不可能会匹配他在曼联时的薪水。

就短期来说,这样的转会对于俱乐部和球员来说都是有意义的,因为马塔可以获得在自己的祖国结束自己职业生涯的机会,另外对于皇家社会来说,他们可以获得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并且无需支付任何的转会费。据悉,这笔交易有可能会在冬窗完成,因为曼联迫切的希望减少俱乐部在球员薪水方面的开支。

对于马塔来说,他也可以不留遗憾的告别自己的英超生涯。在英超期间,他曾效力于切尔西和曼联,在英超他一共出场了450次,并且赢得了欧联杯冠军、欧冠冠军以及两次足总杯冠军。

(拉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