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鲁本-内维斯:现在的注意力都在狼队身上 希望在英超结束我的生涯

点击: 2021-12-28

鲁本-内维斯:现在的注意力都在狼队身上 希望在英超结束我的生涯

12月28日讯 在接受葡萄牙媒体《纪录报》采访时,狼队中场鲁本-内维斯透露,他希望在英超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鲁本-内维斯首先谈到了关于他的转会传闻,他说:“这在足球界很正常,转会市场会有很多传闻,但我的目标和注意力都在狼队,我不会改变这点,我在这里很顺利,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和奉献。”

“未来很快就会到来,但我喜欢活在当下,我在狼队很开心,会把注意力集中到这里,因为如果我现在做得好,那未来也不会差。我的目标是尽我所能,为俱乐部付出更多。”

随后,鲁本-内维斯说道:“我很容易就能想到我会在英超度过生涯的剩余时间,这是个很棒的联赛。只有在这里待过才知道英超有多好,每场比赛和每次训练都能让我进步,球场的氛围、足球的生活方式以及球迷尊重球员得方式都很棒,这是另一个层次。老实说,我想在这里结束我的足球生涯。”

(Luca)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