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文身调查:阿森纳球迷是英格兰最爱进行纹身的,尤文世界第一

点击: 2021-12-28

球迷文身调查:阿森纳球迷是英格兰最爱进行纹身的,尤文世界第一

12月28日讯 据《太阳报》报道,阿森纳球迷是英格兰最爱进行纹身的球迷群体。

一项研究报告表明,阿森纳球迷是英格兰最爱进行纹身的球迷群体,在为期14天的研究时间里,阿森纳球迷晒出2101张文身照片,几乎是第二名的利物浦球迷的两倍之多,但若放眼全世界,阿森纳也只能排名第三。

尤文图斯球迷在世界排行榜中排名第一,14天里晒出4504张文身照片,河床球迷则晒出2856张,排名第二。

45岁的阿森纳球迷科林-奈勒表示他在2004年左右将阿森纳队徽纹在了自己的手臂上,当时“无敌”阿森纳赢得了联赛冠军。

奈勒说道:“我很爱这个文身,因为它提醒我阿森纳的光辉岁月。”

英格兰球迷文身排行:

1、阿森纳

2、利物浦

3、热刺

4、西汉姆

5、曼联

6、西布朗

7、利兹联

8、莱斯特城

9、维拉

10、曼城

(地精杀手)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