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米体:米兰后防引援关注博特曼、绍洛伊、迪亚洛

点击: 2021-12-28

米体:米兰后防引援关注博特曼、绍洛伊、迪亚洛

12月28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绍洛伊和迪亚洛也在米兰的关注列表当中。

报道称,米兰在过去9场比赛中丢了13球,可以看出,克亚尔的缺席对球队的后防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考虑到加比亚无法很好地代替克亚尔发挥作用,因此米兰需要在冬窗在中卫位置上进行引援补充。

马尔蒂尼和马萨拉正在为此制定计划,21岁的里尔后卫博特曼是目标之一,另外两个目标分别是巴黎圣日耳曼后卫阿卜杜-迪亚洛(中后卫+左边后卫)和23岁的费内巴切后卫绍洛伊。

迪亚洛可边可中的特点很重要,因为特奥的替补巴洛-图雷将在明年年初参加非洲杯,因此将错过一些比赛。米兰已经与迪亚洛的经纪人进行了联系,迪亚洛的经纪人与费弗尔有共同经纪人,而费弗尔也是米兰的引援目标,今夏米兰曾尝试引进他,但是最终没有成功。至于迪亚洛,米兰要想将他签下,需要花费2000万欧元至2500万欧元。

绍洛伊也是可边可中,那不勒斯也对这名匈牙利国脚感兴趣,签下他只需要1100万欧元左右,而签下博特曼需要3000万欧元,因此,如果米兰想降低引援成本,那么绍洛伊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铁甲钢拳)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