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青:广药有意参与广州城股改,广汽则是广州队意向股东之一

点击: 2021-12-28

12月28日讯 足球报此前报道广药有意接手广州队,而北青体育最新报道称,广药有意参与的是广州城股改,广汽则是广州队意向股东之一。

本赛季中超临近尾声,两支来自广州的球队未来命运如何,颇为引人关注。据北青体育了解,目前两家俱乐部都即将进行股份制改革。而两家广州当地的著名国企也将通过注资的方式,成为两家俱乐部的新股东之一。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广药有意参与广州城股改,而广汽则是广州俱乐部的意向股东之一。一旦股改完成,两家广州俱乐部都将涅槃重生,继续留在中超的舞台上征战。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的信息显示,在股改后的新俱乐部当中,恒大和富力仍将继续持有一定比例的俱乐部股份,作为对他们多年来投资足球产业的回报和认可。

——————

相关:

足球报:多方了解看,广药有意结缘的球队大概率是广州队

广药集团董事长:现在我们有意结缘足球,但还没有太具体的举措

(凡冷如默)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