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斯报:纽卡冬窗优先考虑签下伊斯科,球员年薪不会成为障碍

点击: 2021-12-28

12月28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纽卡冬窗优先考虑签下皇马中场伊斯科。英超19轮比赛之后,纽卡仅拿到了11个积分位居联赛倒数第二。沙特财团入主后,他们致力于签下一些有实力的球员以完成保级任务。

由于和皇马的合同将于明夏到期,伊斯科需要尽快考虑自己的未来。1月1日后,他就可以和其他任何一家俱乐部预签合同。他有5个月的时间来扭转目前的局面,或者寻找一个更适合自己的俱乐部。在目前情况下,他已经无缘安切洛蒂的轮换阵容。

不久之前,一家美国大联盟俱乐部为伊斯科送上了报价,但这名中场并不想前往美国踢球。如果离开西甲的话,他希望加盟一个和西甲水准相当的联赛,比如英超和德甲。

伊斯科在皇马的年薪为600万欧元外加奖金,对于纽卡来说,这不会成为问题。由于伊斯科的高年薪,土耳其俱乐部对于他来说并不是现实的选择。

(二怪)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