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探:帕蒂诺完成了我球探生涯的目标,初次见他时就向阿森纳推荐

点击: 2021-12-28

球探:帕蒂诺完成了我球探生涯的目标,初次见他时就向阿森纳推荐

12月28日讯 近日,发现帕蒂诺的球探斯台普顿接受了伦敦足球网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了自己发现帕蒂诺的过程。

斯台普顿表示,自己第一次见到帕蒂诺时,就建议阿森纳展开对这位年仅11岁球员的正式接触,以避免英超其他竞争对手的干预。斯台普顿说道:“当我去看帕蒂诺踢球的时候,我马上就意识到了这个孩子出众的天赋,他在足球上的视野能力令人难以置信。在那样的年纪,他就对时间以及空间有着过人的理解能力。当他接到球时,他永远都是处在空位,并且他清晰的知道自己下一步应该去做什么。我第一次见到他时我就向阿森纳推荐了他,我之前从来没有对其他的球员这样做过。现在每支球队都对帕蒂诺很感兴趣,在我第一次见到帕蒂诺的时候,只有我注意到了这个孩子。这就是为什么我建议阿森纳迅速采取行动,在那之后曼城、热刺以及切尔西,每支球队都想要帕蒂诺。”

帕蒂诺在英联杯阿森纳5-1击败桑德兰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完成了自己的一线队首秀并且攻入了自己在一线队的首粒进球。

对此,斯台普顿说道:我很高兴看到帕蒂诺能够加入球队,当我看到他上场时,我的兴奋溢于言表。当他进球时,我真的不敢相信这一切真的发生了。我球探生涯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够为阿森纳发现一名能够在酋长球场踢球的男孩。当帕蒂诺上场并且完成进球时,这种感觉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在拿到球之前,帕蒂诺就清楚的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这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却是你无法去教授的一件事情。”

在被问及作为一名球探,平常是如何去观察球员时斯台普顿说道:“当我去观察一名球员时,我不会去看比赛,我只会把目光集中在那个球员身上。在笔记本电脑上你看到的只是一些片面的东西,来到现场你可以看到更多具体的细节,包括他如何进行热身。当时我去看帕蒂诺的时候就是如此,我不会让他知道我去了那,我会在远处观察他,看看他对待学校比赛的态度会不会和俱乐部的不同。”

(拉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