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意媒:尤文想签意丙射手卢卡-莫罗,但球员暂不考虑冬窗立刻离队

点击: 2021-12-28

意媒:尤文想签意丙射手卢卡-莫罗,但球员暂不考虑冬窗立刻离队

12月28日讯 据《西西里日报》报道,尤文图斯有意引进卡塔尼亚射手卢卡-莫罗,不过莫罗暂时还没有决定立刻离开卡塔尼亚。

报道称,莫罗本赛季表现出色,并且吸引了很多大球队的关注。尤文图斯对莫罗很感兴趣,如果签下莫罗,尤文图斯可能让他在U23梯队继续锻炼,也可能直接将他提拔至一线队效力。

但是,莫罗认为现在继续在卡塔尼亚效力是对自己成长有利的,因此,除非卡塔尼亚因破产而被逐出意丙联赛,否则他不会考虑在本赛季冬窗立刻离开卡塔尼亚。

卢卡-莫罗今年20岁,身高1米89,出自都灵青训体系,是一名速度快且站桩能力出色的传统中锋,本赛季他为卡塔尼亚在意丙联赛中出场17次,贡献18球2助攻。他的所有权在帕多瓦,目前他是以租借的方式为卡塔尼亚效力。

(铁甲钢拳)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