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孔蒂:斯基普和坦甘加表现出色,要充分发挥三前锋的作用

点击: 2021-12-28

孔蒂:斯基普和坦甘加表现出色,要充分发挥三前锋的作用

12月28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晚23时,英超联赛第20轮,热刺将在客场挑战南安普顿。热刺主帅孔蒂赛前称赞了队内的两位小将,还谈到了球队的三前锋。

21岁的斯基普一直是孔蒂的常规首发,而22岁的坦甘加在孔蒂执教的9场比赛中出场6次。孔蒂表示:“是的,我们上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有两名年轻球员,斯基普和坦甘加,他俩都非常年轻。坦甘加作为三后卫中的左侧中卫踢得非常好,他的表现很棒,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坦甘加是一名拥有归属感的球员。”

孔蒂接着说:“对于斯基普来说也一样。我经常让他出场,不是吗?在他参加的每一场比赛中都表现出色,他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认为他可以成为一名非常强大而出色的中场球员。他必须继续努力工作,我们谈论的是一位谦虚的男孩和谦虚的球员。斯基普同样对为热刺踢球很有归属感,对于斯基普和坦甘加而言,这是他们的梦想,在比赛中你们也可以看出这一点。”

孔蒂还谈到了热刺的锋线球员,在上一轮首发的凯恩、孙兴慜、小卢卡斯各进一球。“我认为我们在前场拥有三名重要的前锋,孙兴慜、凯恩、小卢卡斯。此外贝尔温每天都在进步,并且他向我展示了自己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我认为继续改善和这三名前锋的联系非常重要,以便发挥出他们的最佳特点。我们都非常清楚,球队的锋线非常出色,因此我们需要利用好这种情况,那里有重要的球员。”

孔蒂指出:“我很高兴我们在前场拥有这三四名球员,他们不仅参与进攻,而且最重要的是还积极协助防守,这很好,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我认为球队的其他球员们都非常欣赏前锋们在无球情况下的努力,因此当我们获得球权时,我们也必须为前锋们创造机会。”

热刺最近两轮英超联赛的间隔只有48小时,而热刺球员们必须接受两轮病毒检测,分别是快速病毒检测和更加准确的PCR检测。孔蒂称:“是的,两周前我们曾遇到过问题。当我们正在进行训练课,正在为比赛做准备,然后在训练课结束时,你的球队中可能出现了一个球员的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这是个大麻烦,因为你在和一个第二天无法出场的球员一起进行备战,而且你的其他球员还可能被传染。但我认为我们现在做的很好,因为在训练课之前球员们会接受一次快速检测,然后第二天会有另一次更加准确的测试。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尽管快速测试的准确率不是100%,但至少可以很大比例地避免之前的问题。”

(苏二胡)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