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东尼奥:我们河南对晋级足协杯四强充满信心 八强中无弱队

点击: 2021-10-22

10月22日讯 明晚,河南嵩山龙门将在足协杯第三轮对阵四川九牛。赛前,河南嵩山龙门一线队代理主教练安东尼奥携球员马兴煜出席新闻发布会。

——介绍备战

安东尼奥: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地争取最好的结果,虽然有些球员刚刚归队,还在逐渐恢复状态,但球队整体不错,我们对这场比赛充满信心。

马兴煜:这次来到大连赛区,球员们非常渴望赢下这场比赛,我们会按照教练员的部署去争取想要的结果。

——点评对手四川九牛

安东尼奥:虽然对手是中甲球队,但足球世界什么都可能发生,他们也会竭尽全力争取胜利,我们会尊重每一个对手。我们代表了中超,所以要更加努力。另外,晋级到足协杯八强,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是弱队。

——介绍球员状态

安东尼奥:我们阵容中的一些球员确实有伤病,尤其是在后防线。外援都在球队(除舒尼奇外),但是有些人的身体还未达到最佳状态,具体是否能够出场还要进行评估,不过我们对球队现在的整体情况比较满意。

——谈论足协杯赛事的意义

安东尼奥:足协杯65年的历史,证明了它的历史悠久和赛事的重要性,以及受关注的程度。我是一个西班牙人,西班牙的杯赛叫国王杯,在西班牙除了联赛,最重要的就是杯赛。相比于联赛,杯赛中充满了偶然性、参与度更广,也给予了低级别球队和高级别球队切磋的机会。对所有职业球队来说,联赛杯赛都应该全力以赴。

另外,河南嵩山龙门俱乐部也以“斗牛”为主要内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海报。

(南陵哭哭生)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