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切赫:队内有竞争是件好事,同时你也需要支持队友

点击: 2021-10-22

切赫:队内有竞争是件好事,同时你也需要支持队友

10月22日讯 在切尔西俱乐部官网,切赫撰写专栏谈到了球队近期的表现,他表示,拥有一支有竞争力的队伍是件好事。

以下为切赫专栏内容:

当从国际比赛日归来时,你总是对球员的状态有所疑问,没有时间做准备,显然我们对阵布伦特福德比赛很艰难。我们在前70分钟掌控了比赛,萨尔、奇克和查洛巴这些没有国家队任务的球员获得首发机会,他们踢得很好,而在最后20分钟,门迪表现出色,做出了重要和决定性的扑救。

我认为这场比赛以及接下来的比赛,都将证明拥有一支有竞争力的队伍以及每名球员都有机会上场是多么重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你可能会遭遇伤病和停赛,你需要所有球员为此做好准备。对球员来说,他们想踢每场比赛,但这是不可能的,因此我认为当球员无法上场时,有责任保持努力训练并为登场做好准备。

这就是为什么拥有一支队内有竞争的队伍是件好事,这对球员很难,因为有时候你不得不出现在替补席,但这就是顶级足球俱乐部的工作方式。另一方面,我们有很多比赛,需要每名球员,到目前为止,当他们上场比赛时,都有所表现。

当你无法上场时,你需要支持你的队友,尤其是守门员位置,你不仅需要有适当的竞争,还需要有适当的支持。我认为我们一直有这样的表现,而这最终会让每个人都表现更好,并对球队贡献价值。

(Luca)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