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尔希尔:枪手队内冲刺测试速度最快的是蒂尔尼,这让我感到惊讶

点击: 2021-10-16

威尔希尔:枪手队内冲刺测试速度最快的是蒂尔尼,这让我感到惊讶

10月16日讯 目前是自由球员身份的威尔希尔正在跟随阿森纳进行训练,在球队的冲刺训练过后,威尔希尔表示,自己对蒂尔尼的速度感到惊讶,因为这名后卫的最高速度达到了37.51km/h。

威尔希尔这样谈道:“我们今天正在进行冲刺测试,我问测试人员:‘谁是最快的球员,是奥巴梅扬吗?’他说:‘不,是蒂尔尼。’这让我感到惊讶。”体育分析机构STAT Sports在社交媒体确认,蒂尔尼目前的最高速度为37.51km/h。

随后,威尔希尔谈到了阿尔特塔,他表示:“他向球员表明了自己想得到什么,我认为你也开始在球场上看到这一点。他们有明确的理念和自己想要的比赛方式,我想这要归功于主教练。他们想从后场组织,并以正确的方式踢球,我认为在这方面他们做得越来越好。”

“他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会变得更好。我认为他们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但他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阿尔特塔是一位非常投入的教练,他会在训练场上与球员大声交流,让球员出现在他想要的地方,让他们真正清楚自己的想法。”

(马东宇)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