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里纳斯:乔丹2003年没续约奇才 因为有球员不希望乔丹回来

点击: 2021-12-28

阿里纳斯:乔丹2003年没续约奇才 因为有球员不希望乔丹回来

12月28日讯 前NBA球星阿里纳斯近日接受了采访,谈到了2003年加盟奇才时乔丹未能续约球队的事情。

“当我加盟奇才的时候,这是我问球队老板阿比-波林的其中的一个问题。我爸爸也在问:‘嘿,乔丹怎么了?你为什么不把他签回来呢?’波林告诉我,他很爱篮球,他爱自己的球员。所以,当他问球员们的想法时,他们说不希望乔丹回来。”阿里纳斯说道。

2001年乔丹选择复出,与奇才签下了2年的合同,目的是在退役后成为球队的篮球运营总裁。但2003年赛季结束时,奇才老板给乔丹1000万美元作为补偿并将其解雇,乔丹愤怒之下扔掉了支票。

2003-04赛季奇才阵容中,除了阿里纳斯,还有斯塔克豪斯、拉里-休斯、夸梅-布朗等球员。

(Bleach)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