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里克-怀特:我必须在开局打得更好 盖伊值得球迷们为他起立鼓掌

点击: 2021-12-28

德里克-怀特:我必须在开局打得更好 盖伊值得球迷们为他起立鼓掌

12月28日讯 马刺今天在主场104比110不敌爵士,3连胜被终结。赛后德里克-怀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怀特谈到了这场失利,表示球队投丢了很多球,对此大家都非常失望,他同时表示自己今天开局慢热,接下来他需要在比赛开局打得更好,更快的进入状态,把球队组织起来。

马刺今天上半场只得到43分,第一节27分,第二节16分。怀特此役出战35分钟,16投8中得到21分8助攻3抢断,其中上半场8分1助,下半场13分7助。

谈到本赛季的马刺时,怀特表示队中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球队现在很有饥饿感。

怀特还谈到了今天重回圣安东尼奥的盖伊,表示过去几年盖伊在场上和场下都对球队有很大的贡献,大家都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他配得上球迷们为他起立鼓掌。

从2017年到今年夏天,盖伊在马刺效力了4个赛季,今年休赛期他离开圣城,和爵士签下3年1855万美元的合同。本场他出战19分钟,5投2中得到7分5篮板2助攻。

(铁林)

相关资讯